你走時霜葉正紅 

你走時霜葉正紅,落葉飄在空中,你走後我收集著落葉,每片裡有我的相思重重,

當大雪紛飛的冬季,我的心也不曾冰封,多少次呼喚你的名字,多少次望斷長空,

也曾怪天怪地怪你不守信用,為什麼聚也匆匆、別也匆匆,

從此辜負了秋月春風,千言萬語,如何訴情濃。

經過了多少風霜,經過了多少盼望,我們終於相對,我怎能不感激上蒼,

結束了流浪和飄蕩,我願用最深情的愛,撫平你所有的滄桑,收拾你所有的悲傷,

也曾怪天怪地怪你不守信用,為什麼聚也匆匆、別也匆匆,

從此辜負了秋月春風,千言萬語,如何訴情濃。

千言萬語,如何訴情濃。
訴情濃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