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裡聽到你的低訴 

夢裡聽到你的低訴,要為我遮風霜雨露,夢裡聽到你的呼喚,要為我築愛的宮牆,
一句一句,一聲一聲,訴說著地老和天荒,一絲一絲,一縷一縷,訴說著地久和天長,
夢裡看到你的眼光,閃耀著無盡的期望,夢裡看到你的淚光,凝聚著無盡的痴狂,
一句一句,一聲一聲,訴說著地老和天荒,一絲一絲,一縷一縷,訴說著地久和天長。
喔~喔~天蒼蒼地茫茫,你是我永恆的陽光,山無棱,天地合,你是我永久的天堂,
喔~喔~天蒼蒼地茫茫,你是我永恆的陽光,山無棱,天地合,你是我永久的天堂,
喔~喔~天蒼蒼地茫茫,你是我永恆的陽光,山無棱,天地合,你是我永久的天堂,
喔~喔~天蒼蒼地茫茫,你是我永恆的陽光,山無棱,天地合,你是我永久的天堂。
妳是我永久的天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