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時候會有一種感覺

這種感覺讓我覺得我自己

好像隨時會離開我的朋友

是兩次二一退學嗎? 不是啊 我到現在一次都沒有啊

是死亡嗎? 類似吧 說不上來的感覺

死亡 應該不算可怕 不能跟朋友繼續相處才是最可怕的

如果我真的不能再跟朋友一起

至少等我啦啦隊比賽完 再讓我閉上眼睛 好嗎?
儘管我有很多事還放在心裡未完成 但啦啦隊絕不能留下遺憾

如果比賽完 我真的失去我的體溫的話 我

不能跟小孟cm一起玩世紀帝國

不能跟94級學妹和彰師學伴 Crystal 一起玩楓之谷

不能聽到室友的搞笑聲

不能跟貼心輔仁學伴 Nickysarah 一起聊天

還有Sunny.Kay.SherrY.Jessica......

好多在乎的人、事、物 好多好多......

為了讓自己冷靜下來,我想我該睡了,我一定會醒來的

為了啦啦隊,為了我在今年啦啦隊比賽結束之前所能做的一切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