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知道名字卻說不知名
這是什麼心態呢?
是不想讓自己想太多吧
妳是不是覺得我很難懂
儘管我已對妳吐露許多心事
而妳還是認為我難以捉摸,是嗎?
那我真是對不起

 

看到妳和他們一起出遊的照片
我好羨慕、好忌妒,也好恨自己
恨自己當初錯誤的一步
讓妳我陷於冷戰當中

 

謝謝妳原諒我
讓距離拉近了一點
可是我們的感情沒有妳跟他們的感情深厚
使我更加小心翼翼經營這樣的關係
害怕自己一個不理性的動作
又讓妳拒我於千里之外

 

看到螢火蟲之旅72/100
心裡又起了不小的漣漪
握緊拳頭,往事又歷歷在目
漣漪的波動太大,竟從眼睛裡溢了出來
沾濕了雙頰,也沾濕了衣領
誰能陪我拭乾它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